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倒入肉圓鍋同燒

  3、把狗肉圓復入鍋中,加入料酒、醬油、精鹽、白糖、蔥段、姜片和狗骨白湯,燒開後,蓋上鍋蓋,端到小火上約燜20分鍾。

  1、將狗腿肉浸泡,洗淨,去筋膜,放在砧墩上,用雙刀斬剁成碎茸泥,放入瓷盆裏,加入雞蛋、料酒、燉醬、精鹽、水澱粉向一個方向拌和攪上勁,分成4份,用雙手打光,做成大狗肉圓4個,稍撳扁形,油菜心摘洗乾淨,切成6厘米長的段,待用。

  趕快試試吧,做一道屬於你的菜心螄子狗肉頭。

  2、炒鍋上火燒熱,用油滑鍋後,加入豬油,燒到六成熱時,放入狗肉圓,炸到兩面呈淡黃色,外層已結皮,隨即用漏勺撈出,將油倒入油罐,再將炒鍋上火。

  菜心螄子狗肉頭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裏的常見菜,但怎麼做菜心螄子狗肉頭最好吃,主要看自己的口味習慣進行細節調整,跟著傢常美食網來做這道菜心螄子狗肉頭吧

  如何做菜心螄子狗肉頭:

  白糖5克,水澱粉25克,大蔥段10克,花生油750克(實耗60克),生姜1片,燉醬15克。

  菜心螄子狗肉頭的配料:

  菜心螄子狗肉頭的特色:色澤淡紅,油而不膩,味尟肉嫩。

  狗腿肉250克(瘦七肥三),油菜心200克,雞蛋40個,料酒15克,狗骨白湯200毫升,精鹽10克,醬油20克,味精2克,

  4、另用炒勺上火燒熱,加入25克花生油,燒五成熱時,放入菜心,煸炒至柔軟變色,倒入肉圓鍋同燒,加入味精,約燒2分鍾,再改成大火燒開,撿去蔥段、姜片,將油菜心盛入湯盆裏打底,然後將螄子狗肉頭放在菜心上,3個在下,1個放在螄子狗肉頭上,鍋裏湯汁用水澱粉勾成薄膩,烹入熱油,用手勺溜透,出鍋,澆在螄子狗肉頭上,即可。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