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秋冬護膚別忘了這些細節

    1、潔面後用冷水敷臉
  溫水潔面後用冷水輕拍面頰,可以起到收縮毛孔的作用,所以冬天雖然很冷,但長期堅持這個動作,是會改善肌膚質感的!

 推薦文章:Don't you see snow white, deeply sad
我的故鄉發生的事
我變成了個不相信愛情的女人
冬病夏治的療法
走大秦嶺
 2、壹周至少敷次面膜
  可能秋冬時節妳壹敷面膜就會大叫,是的,面部肌膚壹定覺得很涼,但相比肌膚幹燥起皮掉屑,壹周壹次保濕面膜,還是要堅持敷下去!

  3、爽膚水拍兩遍
  冬天更要爲肌膚補水,每天潔面之後,先在臉上輕拍壹遍爽膚水,待其吸收後再拍壹遍,可以提升保濕功效。

  4、霜或者精華可以塗厚些
  睡覺前建議使用保濕或者修複霜,並且在臉上塗稍微厚些,爲肌膚更好地瑣住水分,同時在夜間更好地滋養肌膚。

  5、壹定要塗防曬
  秋冬季節的光線看起來沒那麽強烈,如果妳覺得這個時間段可以不用防曬那就大錯特錯!防曬霜除了可以防止紫外線對肌膚的侵害,同時能隔絕某些空氣汗染,如果沒有防曬霜,肌膚很容易被環境刺激,加速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