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冬天嬰兒用什麽浴盆最好


  嬰兒浴盆
推荐文章:佛教育我們不要生氣
歲月的標題
且聽風吟
壹輩子
妳好,舊時光
  1、 選擇那些進口的又環保的材質,壹般厚度爲3mm左右,要選擇那些耐磨性更好、手感更軟的。
  2、 人性化設計的,條形水槽要有防滑面,因爲寶寶好動的習性,當寶寶自由舒展,享受洗澡樂趣的同時,不會下滑。
  3、 使用科學的洗浴方式,讓寶寶躺在斜坡式的氣墊背靠,可以全方位地淋浴,由其是寶寶的背部和屁股,並確保葬水快速流掉。
  4、 最安全的保護,浴盆周圍必須都是柔軟的充氣材料,讓寶貝柔軟舒這的時候,避免碰傷。
  5、 漂亮圖案,比如漂亮的卡通圖案或者是壹些鮮明的色彩,增強寶貝的辨別能力。
  6、 體積小,浴盆不用的時候最好可折成小塊,即使外出時也攜帶更方便。
  7、 帶和旋音樂:聽著音樂可以讓寶寶更安心洗澡。
  8、 使用周期更長。這于0-4歲左右寶寶,0-8個月寶寶可以躺在斜坡式的氣墊背靠,8個月—4歲寶寶可以坐著(拿掉斜坡式的氣墊背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