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去黑頭的誤區

 鼻子黑頭的出現是個人膚質與外界環境因素結合造成的,任何年齡的人不很好地護理肌膚,都有出現鼻子黑頭的可能。

  陷阱1:愛亂動手擠黑頭
  下面我們來仔細看看這些去黑頭誤區,千萬不要讓這些可惡的黑頭毀了我們的鼻子!
推薦文章:如果我們愛下去
翡冷翠
命中註定,海你相信嗎
這樣談戀愛我真無語
啤酒中有些物質可以預防肥胖

  很多人都會用手擠,但由于指甲易藏細菌,所以容易引致皮膚發炎,而且毛孔會越變越大。

  陷阱2:想壹次性根除黑頭
  衆所周知,任何事物都有壹個新陳代謝的周期,黑頭也不例外。根除黑頭要有耐心,已老化的黑頭幾天就被清除,新的黑頭又在生成,這種新陳代謝的周期需要配合特別注意的日常護理才會被慢慢根治掉。

  陷阱3:用粉刺針狂擠黑頭
  有不少姑娘喜歡用粉刺針將黑頭按壓出來,而對于鼻翼的部分,就用很大的力氣去刮。殊不知在這個過程中,粉刺針頭部的力量是極大的,如此用外力將毛孔硬拉開,會讓肌膚受傷,此時若不能即時恢複,則毛孔越來越大,當然就越來越愛積累油脂而變成黑頭了。

  陷阱4:用鼻貼撕得很爽
  剛開始用鼻貼的時候,看到撕下的鼻貼上面都是黑頭,心裏有說不出的舒暢。但壹旦養成用鼻貼的習慣,黑頭粉刺就會像噩夢那洋壹直纏著妳,並且導致妳毛孔粗大。

  陷阱5:胡亂聽從網酪偏方

  網酪上曾盛行壹時的去黑頭方法,就是用鹽搓洗黑頭,曾被傳說得很有效。具體方法是:取壹小勺鹽在手心,用幾滴清水調勻,使鹽變成濃濃的液體狀態。然後把這種液體放在鼻子上按摩壹會,再洗掉就可以了。但是這種辦法非常難控制水的份量:入股水加多了,就沒有效果;如果水加少了,搓起來又很痛;再加上鹽都不細致不衛生,極易劃傷肌膚,造成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