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年末派對翠綠眼妝容瞬間

年底的各種節日、派對場合,都讓那些在平日彩妝不太常用的“非主流”色彩恢復了生機。而從去年秋冬一直延續到本季的綠色眼妝,更成為派對妝容人氣之寵。如何選擇精彩的綠色眼妝來奪人眼球?讓明星們為你提供最好的榜樣!
無論是是經典的藍綠色貓眼還是電力十足的金屬光澤綠色眼線、或是明艷動人的孔雀綠、黃綠,亦或是神秘性感的石灰綠……從2010秋冬延續到2012春夏的時尚秀場彩妝趨勢中,都能看到明快的綠色元素在眼妝中得以廣泛運用。
綠色眼妝在日妝和夜妝中的用法又有不同,日妝更強調自然而明快的漸變效果,用孔雀綠、明黃綠、藍綠色提亮眼線輪廓的方法非常實用,而夜妝則更突顯深邃神秘和妖嬈性感,所以與棕色、黑色混合的墨綠色和灰綠色煙熏效果以及金屬光澤感的大面積暗綠色眼影則人氣十足。
孔雀藍綠色金屬眼影

潮流皇后Rihanna紅發配綠眼,可以說是她標誌型的妝容之一。黑色眼膠勾勒清晰的眼線輪廓,用帶有金屬光澤感的孔雀藍綠色眼影在上眼影和下眼影外角區域,暈染出漸變效果的顏色,讓冷色調的眼影富有立體感而不會太過誇張。搭配裸色唇彩和深裸色腮紅,將彩妝的重點全都集中在火紅頭髮與綠色眼妝的強烈對比上。

深邃的墨綠色煙熏眼妝想要嘗試綠色眼妝又不想太過誇張,可以參考Jessica Alba的這款墨綠色煙熏妝。先用棕色眼影打底,然後在煙熏眼妝基礎上,再刷一層墨綠色的上眼影,下眼線外側1/2的區域也塗上窄窄一條綠色暈染出自然的過渡效果。搭配深裸色腮紅和唇妝,神秘性感中不乏青春氣息。

金光閃耀的綠色眉多麼絕對“驚人”的彩妝只要是在Lady Gaga這裡,都一定不會奇怪。比如這款綠眉毛,搭配藍唇彩,簡直比之前的綠色腮紅還要來的顛覆!頑皮叛逆的下眼線和臉頰的深色修容,凸顯出眼部的深邃感和臉部的立體感,而夾雜著金光的綠眉和藍唇,隨著光線的變動呈現出各種姿態,銳利妖艷,光芒萬丈,使復古感和未來感巧妙並存。

年輕感的明亮淺綠色眼影個性歌手Hayley Williams總是鍾愛於色彩明亮而艷麗的年輕感妝容,特別是在搭配她那一頭橘色靚髮和白皙肌膚時,形成強烈色彩對比的綠色眼妝可以說是再搶眼不過了。混合了亮黃色的綠色眼影顯得更加明亮,與其淺色瞳孔色搭配相得益彰,下眼線部分也適當混合了淺綠色,很好的突出了黑眼線的輪廓感。

埃及豔后風格的妖嬈薄荷綠眼影令人驚異的另類妝容從來都是Nicki Minaj的最愛,而且,她非常清楚應該如何利用搶眼顏色的彩妝來吸引數以百萬計的粉絲。比如這款薄荷綠色的眼影搭配描黑加粗的埃及豔后風格黑眼線,讓雙眼散發妖嬈而狂野的魅力,與其綠色挑染髮型完美呼應,同時又和甜美的亮光桃粉色唇蜜形成對比。

芭比風格閃亮熒光綠下眼影個性十足的Nicki Minaj對於另類前衛的彩妝趨勢,可謂是絕對的積極嚐鮮者,綠色眼妝元素在她這裡得到更加誇張的發揮——加入了閃亮銀光粉的綠色下眼影奪人眼球,搭配鮮豔明亮的粉色紅唇,讓這位年輕的派對天后在派對中輕鬆脫穎而出年末

雙色漸變的藍綠色眼影同樣是Keri Hilson,綠色元素在這款眼妝中的運用卻與眾不同,與金屬感銅黃色的Mix組合很有意思,上下眼影的內角1/2區域採用淺銅黃色,而外角則混合如藍綠色,雙色漸變的眼影讓外眼區域顯得更大,從視覺上製造深邃而有神的大眼睛效果,同時也將外翹的眼睫毛襯托得更加濃密。

熒光感的灰綠色眼影R&B天后Keri Hilson的這款金屬感眼妝因為在金屬銀色閃亮眼影中加入了灰綠色眼影,而變得更加與眾不同。濃黑的全眼線勾勒出黑白分明的雙眸,長捲翹睫毛和向上翹起的外眼線增添更多妖嬈嫵媚,而灰綠色的熒光感眼影則讓她的淺棕色肌膚在燈光下煥發耀眼光澤感,神采奕奕,很有大牌明星範兒瞬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