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奇異媚眼妝讓整個人都不一樣

可以畫上藍綠色眼影再配上莓紅色口紅,也可以將藍綠色眼影與珊瑚橙色口紅相搭配。 1. 迪奧 熱帶活力眼影

彩妝師帕特?麥克格拉斯將橙綠色、紫紅色、天藍色膏狀眼影塗在模特兒的眼瞼上——每個模特兒都有不同的眼影顏色,再用黑色液體眼線筆塗畫上眼線並塗上厚厚的睫毛膏來為這一妝容上底​​色。嘴唇的顏色從紅莓色到橘紅色,也都很鮮豔奇異

現實生活:鮮豔的眼妝和唇妝過於搶眼,但是有方法可以使妝容沒那麼過火。只需要沿著上睫毛根部畫上一條最細的眼線即可。或者選用粉狀眼影來畫眼瞼,這樣畫出來的效果比膏狀眼影的效果要溫和得多。可以畫上藍綠色眼影再配上莓紅色口紅,也可以將藍綠色眼影與珊瑚橙色口紅相搭配。

彼得森的服裝和眼線的靈感均源於60年代。彩妝師湯姆?派徹說:“在60年代,黑色眼線很時髦。但是現在,黑色眼線已經成為了經典。所以,我將其做了一些改變。”他沿著上睫毛根部畫上了一條粗的黃色眼線,並且在中心位置將其稍稍加粗(就像香蕉一樣)。

現實生活:在現實生活中,並不需要塗上許多黃色來產生視覺衝擊——只需要在外眼角周圍塗上一點就可以了。沿著上睫毛根部,正好從瞳孔的位置開始畫起,一直延伸到眼角,並在下睫毛根部重複這一過程。最後像派徹為彼得森秀設計的妝容一樣,畫上珊瑚色光澤口紅就完成了
在黑色及棕色眼妝流行的今天,鮮豔的彩色眼妝點亮了秋冬。無論是熱帶活力眼影、黃色眼線、泡沫綠眼妝,還是桔色眼線、瘋狂貓眼妝、紅色眼影,還是紫色眼妝、閃綠色眼妝,都能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彩妝師池田美千子將嫩草色與綠色眼影結合起來塗在眼部四周,想打造出憂鬱的妝容。

現實生活:當淺綠色眼影和古銅色妝容以及米色口紅搭配在一起時,就會呈現出一種優雅縹緲,又有一些嬉皮士的感覺。將邊緣部分暈染開,再沿著下眼線拍上一些,然後再塗上幾層黑色睫毛膏就可以了不一樣

實際上,派徹是將唇線筆和口紅混合使用,才創造出了生動的桔色眼妝。他沿著上眼線從內眼角到外眼角畫出輪廓,再在上面塗上兩道珊瑚色口紅。為了使妝容看起來更加性感,派徹在眉骨正上方刷上了三角形的熒白色眼影。

現實生活:桔色眼影在發布會上得到瞭如此強烈地反響,以致於雅詩蘭黛為此專門創造出純桔色眼影刷(這比使用唇妝產品要快捷乾淨得多)。用有角度眼影刷沿著睫毛刷塗,並且將其與黑色睫毛膏,珊瑚色腮紅以及乳狀裸色口紅相搭配,略掉熒白色的部分即可完成。

彩妝師帕特?麥克格拉斯掀起了重色度眼影的使用熱潮——包括藍紫色、藍綠色和黃綠色——她將乳狀眼影與粉狀眼影混合使用,將其塗在眼瞼上,向上塗至眼部摺痕處,向外延伸至太陽穴的位置以形成性感的貓眼形狀。

現實生活:在日常生活中,選用溫和一些的色度即可(並且不要用櫻桃紅色口紅)。用有角度的眼線刷塗上紫色乳狀眼影,從內眼角開始,沿著上眼線勾畫輪廓,並且在外眼角位置使眼線稍稍延伸一些,再塗上黑色睫毛膏就可以了。要使妝容更加溫和,試試粉狀眼影,用同樣的方法敷塗就可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