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愛情本沒有那麽恐怖

其實愛情不像別人嘴裏說的那洋,就像小馬過河的故事,水深水淺自己試了才真正知情。每個人在愛情的路上,有著不同的經曆。愛情本沒有那麽恐怖,卻也會不經意間吞噬壹段真誠,壹段青春的刻骨銘心。壹次看不見的傷痕,壹種或得或失的痛撤心扉,壹份感動,溫暖著彼此好久沒能釋放的心靈,壹場哭泣,或是傷心難過,再可能是激動不已。愛情沒有多少是風平浪靜的順順利利,有時候的坎坷,爭吵,和好如初,反反複複,斷斷續續,分離聚合實難定。就好像如今變幻莫測的天氣,可以預知大概,卻不能漏掉意外的被抉定。愛情的過程是幸福的,彼此的壹言壹行都會左右著自己,無論是開心還是鬧情緒,仿佛這些都不能抹殺那份感覺,那種堅定,壹切的所作所爲都那麽心甘情願,不離不棄。間單的享受著屬于愛情的那份從容與淡定。從開始就對未來十分的憧景,從最初的不敢看壹眼,到主動地尋找話題,最後的努力,可能極端了點,也許有些著急。雖然沒經曆過激情,有過短暫的猜疑,單但這些都是因爲愛,因爲太愛才有了這洋的插曲,如此不和諧的聲音和旋律。
推薦文章:人生隨時都可以從頭開始
燒一壺水的智慧
一個人就是一個獨立體
冬季減肥最好多吃柚子
我今年20歲

如今最珍惜的愛人,已經慢慢遠去,那段感情也只能默默的追憶。留下自己,就像摔了跟頭,還是不知所措地趴在原地,許久沒能再站起。或許時間可以讓我把自己的思緒梳理清晰,隨著壹切又貌似恢複平靜。平凡的日子,不再總是風雨無晴,更多的是成熟的貌似還有點沾沾自喜。每個夜晚,不再害怕,享受那份孤獨,無聲無泣。我仿佛可以聽到她的呼吸,平緩,略帶壹點雜音,卻更讓人憐愛,欣喜。看著那熟悉的的面龐,安甯的似乎停止了時間的車輪,那壹瞬的定格,真想來壹個輕輕地吻,但又怕打破這份安甯。那嘴角稍微抿起的笑容,是我最喜歡的,記憶尤新。想到這裏我的心卻澎湃著,壹陣陣的心跳,變化著節奏,急促地似乎可以顫栗整個世界,唯獨還是沒想把那份安甯吵醒,呼喚著,祈禱著,就像壹只掉隊的孤雁,壹聲聲的哀鳴雖穿透了時空,卻依然無法去正常的遷徒,或許這會是暫時的分離,也可能會是最後的永別,壹生壹世的相隔兩地。壹個人是孤獨的,卻總有壹種信念支撐著自己,支撐著那漸漸遠去了的夢想,支撐著壹份不舍,即使只能遠遠地望著,卻依然充滿信心的堅持著,走壹步就進壹步,不要猶豫,也不要心急。

是什麽如此的動人,是熟悉的世界裏依然可以欣賞到魅人的風景。每天給自己壹份鼓勵,有人再等妳,有些事還等妳去處理,別覺得委屈,多點自信,告訴自己要加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