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秋季護膚正確的洗臉方法

很快就要到了一年最乾燥的季節,保濕又成​​了美女們秋季護膚的熱門話題。其實,保濕也可以很簡單,只要做好洗臉,保濕就成功了一大半。下面我們來看一下早晚保濕洗臉的妙招,讓你讓肌膚滋潤不干燥。


  秋季護膚正確的洗臉方法:

1、洗臉前必須要先將手清洗乾淨,髒污的手會有細菌,易使皮膚產生問題。手清洗乾淨後,取洗面奶用手輕輕打至起泡,然後塗抹於面部。

2、將泡沫均勻塗抹在臉上,輕輕推抹開來,若是易出油的部分多按摩2~3次,至於乾燥的部分則可輕帶過即可。記住,洗面奶停留在臉上時間以不超過1分鐘為限。

  3、用水不斷的洗淨。如果洗後發現還是油油的,那麼請重複上面步驟一次。

  早晨洗臉:重T區,輕臉頰

  1. 打出泡後上下按摩鼻子

在下巴、鼻子、額頭放上泡泡,用無名指和中指隔著泡沫輕輕按摩鼻子,下巴、額頭讓泡沫滑過就可以了。

  2. 整臉覆蓋泡泡後抖動按摩

  其他部位也全部用泡沫覆蓋。雙手抖動泡沫來進行清潔。泡沫漸漸減少就說明污垢已經被包裹了。

  3. 溫水洗淨後再進行濕敷

  用溫水潑乾淨。避免用過熱的水使臉變乾。然後拿化妝棉沾滿保濕化妝水,從眼部下方進行濕敷。

  晚上洗臉:畫圈卸妝,握拳清潔

  1. 雙手加溫,提高滲透力

取一個1元硬幣量的卸妝乳用雙手加溫後塗抹在額頭、鼻子、雙頰、下巴處。

  2. 畫圈圈進行按摩卸妝

用畫圈的方式從下巴到耳下方、嘴角到耳朵、眉間到額頭的順序按摩。

  3. 用面紙吸走污垢灰塵

把麵紙放在一側臉上由下往上揭起,吸走卸妝乳​​之後用清水洗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